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桔梗、黄芩、丹参、莲子、五倍子等产地走势

2018-01-16 19:57:36    来源:药小农

桔梗货源走动迟缓

山西临汾市襄汾县桔梗货源走动迟缓,行情暂稳。产地鲜货每公斤售价2.8元,足干新统货售价24-25元。据悉,今年货源本身就不大,两年生以上在地起挖面积没往年的一半,价格反尔还掉了那么多,现在价格平稳。

黄芩行情短期看稳

山西临汾市襄汾县黄芩货源走动平稳,产地库存少,统货售价在20元,优质大条22-23元,统片26元。有药厂采购。据产地商家反映,目前产地有新货补仓,行情短期看稳。

丹参行情表现坚挺

山西临汾市襄汾县丹参货源走动顺畅,有药厂需求支撑,行情表现坚挺。目前产地药厂所需的小条统货售价在13.5-14元。

桔梗、 黄芩、丹参、莲子、五倍子等产地走势

莲子行情有所下滑

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县莲子产新结束,今年新货大量上市,1亩100kg干货,行情受产新冲击有所下滑,现当地该品价格,手工剥皮莲子70元左右,磨皮白莲价格在25元之间,红莲统货20-21元,普选红莲药厂货21-22,抽芯90%以上25元。

五倍子货源走动较快

贵州省遵义市遵义县五倍子产新已经结束,产地还有库存,近期关注的商家较多,货源走动较快,行情保持稳定运行,当地五倍子统货价格在19-20元左右,独五倍子18-19元左右。

当归走动快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当归走动快,交易以鲜货多,产地鲜货价6-8元左右,现干货统货35-40元。

桔梗、 黄芩、丹参、莲子、五倍子等产地走势

王不留行行情疲软

甘肃省张掖民乐县王不留行,寻货商家少,货源走动缓慢,行情疲软,现产地统货价格4.2元左右。市场价格基本在5.2元左右。

白芷行情保持平稳运行

重庆市白芷产区货源较丰,近期产地货源正常购销中,行情保持平稳运行,现产地尾巴货5.5-6元,无硫小统货9-10元,选装货13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