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首届“品牌中药文化全国高校行”走进浙江中医药大学

2018-01-09 19:37:29    来源:今晚网

新长征、新起点,新的一年,继承与发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依然是六力文化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团委王斌艳书记与药学院党总支滕贺圆副书记的大力支持以及药学院团委朱海蔚老师积极筹备下,2018年1月3日,首届“品牌中药文化”全国高校行活动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圆满举办。

首届“品牌中药文化全国高校行”走进浙江中医药大学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李时珍医药集团浙江省级经理史德勇,杭州市区域经理余小英,浙江省级经理助理陈洋仔;杭州乐邦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丽,总经理杨敏霞,项目总监徐荣;浙江五养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朱隽华;桑迪咨询--六力文化董事长张继明,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六力双创实验室项目负责人郭发璞。

标签:
中医药大学中药文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