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玉林动态:临近年底 市场走势顺畅

2017-12-27 15:21:0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临近年底,市场迎来新的一轮补货季,市场和产区整体关注度都普遍提高。特别是一些库存持续紧张的品种,更加成为商家们热议的焦点。随着近期各大交易市场走货量不断上升,商机异常凸显。本期多商关注的有:太子参天竺黄薄荷脑柴胡皂角刺千年健黄精五倍子蔓荆子

太子参价格:近期产区迎来较多商家采购,货源整体走销明显加快,由于持货商惜售心理较强,行情小幅上涨,市场行情紧随其后;现市场安徽太子参价格在90-95元,贵州太子参价格在95-105元。

天竺黄价格:市场经营商家不多,近期寻货商多以实际需求购销为主,因大货不易组织,持货商要价较为坚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进口天竺黄价格在200-300元。

薄荷脑价格:市场库存较为薄弱,近日多商组织货源,持货商惜售心理表现明显,行情再次上涨;现市场薄荷脑价格在260-280元。

柴胡价格:关注度进一步提高,近期市场和产区补货商家不断增多,货源得到充分消化,因库存一直不丰,持货商抬价明显,行情稳步攀升;现市场山西含1cm芦头柴胡价格在70-75元,甘肃柴胡价格在60-65元。

玉林动态:临近年底 市场走势顺畅

皂角刺价格:市场待售库存明显紧张,产区来货一直不大,多商惜售心里继续加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河南皂角刺价格在65-75元。

千年健价格:受产区来货量一直不大影响,市场关注度进一步提高,加上整体库存薄弱,货源不易组织,行情较前期上涨较大;现市场千年健价格在16-18元。

黄精价格:近期多商组织货源,市场关注度不断提高,受产区行情走高影响,持货商要价坚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湖南黄精价格在52-62元,云南鸡头黄精价格在60-70元。

五倍子价格:产区产新继续,市场关注度不断增加,目前产能一直不大,导致多商惜售心里加强,行情稳中有升;现市场贵州肚贝五倍子价格在23-26元,安徽角贝五倍子价格在25-28元。

玉林动态:临近年底 市场走势顺畅

蔓荆子价格:近期产区货源得到一定程度消化,加上市场需求逐渐好转,货源走销明显加快,因库存持续紧张,持货商惜售,行情进一步提高;现市场江西蔓荆子价格在200-220元,云南蔓荆子价格在14-16元。

品种不分好与坏,不管什么品种,只要遇到一定的机遇,就能创造出巨大的财富。品种的选择不在乎用量的大与小,而在乎你所入手的时机是否准确。每天思考别人为啥能日收入过万,还不如自己把握当下,抓住时机成就自己,成为别人眼里羡慕的对象。

标签:
玉林药市年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