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线上线下一体化 康美数据优质一站式服务获好评

2017-12-08 18:12:0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2017年12月7日(农历十月二十号),甘肃陇西首阳逢集日。在这晴朗的日子里,康美中药城服务中心首阳站门庭若市,往来的药农药企药商通过康美中药城线上供求频道发布信息,在线下服务中心达成中药材交易有甘草13吨、党参数百公斤,当日成交额达30多万元。首阳站此次成果丰硕,成功地迈出了康美数据公司实现线上线下专业服务一体化、全面加速推进全国产地资源布局战略切实的一步。

1

图一:服务中心郭站长给采购商议价验货

作为“智慧+”中医药模式的创新探索,康美中药城服务站集全产业链信息资源与服务于一体,真正实现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康美中药城线上服务平台延续康美中药网以往的供求信息发布,进一步加强实名认证;为确保每条信息的准确性,商家所发布的信息均由当地服务站的专业药材经理人进行实地考察认证。同时,康美中药城服务站的每位药材经理人将以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为基础,结合个人丰富的专业经验,为广大药农、药商、药企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和参考。

2

图二:康美中药城线上供求频道(http://www.kmb2b.com/supply/index.html)

不负众望

创新探索打造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平台

康美中药城服务站为康美数据公司基于康美药业中医药全产业链的战略布局,依托康美药业强大的实体资源与品牌优势,为广大药农、药商、药企打造的提供综合信息与便捷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不仅如此,康美数据有效打通了线上线下渠道形成闭环,将线上专业的服务平台与线下实体服务中心相结合,扩展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实现业务的平台化和服务的一体化。

康美数据通过提供采购、质检、运输、仓储、溯源、销售、金融质押等中药全产业链服务,打造线上康美中药城平台,最终形成以数据资讯、在线交易、物流服务、供应链融资等多元服务的新型平台。

3

图三:依托服务站提供的线下服务 药材成功交易并装车

展望未来

全面加速推进全国产地资源布局战略

康美中药材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于 2016年8月成立,是康美药业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康美数据坚持中药材大数据信息的创新,开创无人机产地资源调研、中药材可视化数据、全国资源地图、康美中药城线上平台、康美中药城移动 APP 等,从信息服务到中药材电商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化的中药材大数据信息服务平台。

在未来一年内,康美数据公司将全面加速推进全国产地资源布局战略,在全国道地药材产区建设100个服务站,开展种植咨询、无人机产地资源调研、大数据信息服务、电子商务、金融等多元化服务,充分整合产地药农药商药企资源,建立资源高地,真正以中药材大数据信息和价格指数辅助交易,为交易提供精准的决策依据,实现智能化交易。

4

图四:康美中药城服务中心首阳站大门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