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首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将召开

2018-09-19 11:54:59    来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

首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以下简称“成长论坛”)将于今年11月25-29日在西安召开。

本届论坛以“一带一路与世界共享”为主题,以“共商、共建、共享”、“联合、联动、联通”为主线,将邀请国家及相关部委和地方政府领导、世界相关国家政府或组织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国家两院院士、经济学家、国医大师、国家级名老中医、知名企业家、医药院校及科研机构领导、医药工商界精英等嘉宾云集,将围绕当前世界医药事业发展热门话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交流。紧跟时代步伐,凝聚广泛力量,聚合大家智慧,共谋成长良策,服务世界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发展。

届时,将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从事中医药(传统医药)服务贸易的企业、机构和组织的近1000名代表,有国内5000名医药企业家及热心慈善人士,2000余名业界精英共襄盛会,聚焦“一带一路与世界共享”主题,探讨行业进步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发展 。

据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会依旧采用往届“论坛+展会”相结合模式,同期召开首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第十三届成长论坛及多场专业分论坛。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将成立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发起的“中国食品药品舆情智库”、“中国医药工商品牌俱乐部”。本次大会还将与中华慈善总会联合主办“慈善晚会”,并同期发起“舞动中国-全民健康公益行”、“2018全国执业药师服务技能大赛”等多项活动。本次大会,还将特地组织与会代表到黄帝陵举行隆重的“祭黄大典”。

标签:
中医药服务医药企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