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成都中草药研究所召开首届中药鉴别与炮制技术交流会

2017-11-17 15:44:45    来源:四川新闻网

15日上午,由成都市中草药研究所主办的首届成都市中药鉴别与炮制技术交流会在成都人口宾馆成功召开。本次交流会以中药鉴别与炮制技术为主题,分别对《四川省中药饮片标准研究技术指导原则》、中药材易混淆品的鉴别、高效液相色谱仪在中药检测中的应用、中药特征鉴定法等进行重点研讨。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药企、医院等相关负责人近百人。

成都中草药研究所召开首届中药鉴别与炮制技术交流会

记者了解到,本次交流会由成都市中草药研究所研究科科长曹冬主持,成都市中草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金冶为交流会致词。第三军医大学钟义祥教授、成都中医药大学炮制教研室主任黄勤挽、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主任药师黎跃成、四川中庸药业有限公司质量部经理李冬梅分别带来了各自的研讨题目,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据悉,此次交流会主要是以促进行业交流为目的,推广、宣传成都市中草药研究所创新型“中医药科研平台”建设工作。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