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小中甸镇:走访中药材种植基地 助力中药材秋季

2017-11-06 11:27:06    来源:七彩云南

10月28日,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和平村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及和平村驻村工作队队员五人一行前往和平村降给村民小组“香格里拉市忠浩野生中药材种植公司”,走访了该公司的秦艽收果现场。

小中甸镇:走访中药材种植基地 助力中药材秋季

走访过程中,公司老板详细介绍了各类中药材种植技巧、注意事项、药用价值及经济收益等信息。工作队一行观摩之余,还与村民一起进行了劳作。

小中甸镇:走访中药材种植基地 助力中药材秋季

香格里拉市忠浩野生中药材种植公司是和平村本土的龙头企业。和平村党总支重点扶持忠浩野生中药材种植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和平村村集体经济投入50万元注入忠浩野生中药材种植有限责任公司,发挥企业大户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以土地流转、转移农村剩余劳动力为目的,带领党员群众不断加快转变农村党员市场经济意识、产业结构调整思维,积极探索发展秦艽等中药材种植。2016年公司租赁土地、安排打工优先贫困户,最终实现带动农户增收,户均增收超过16000元。

下一步,和平村将借助刚成立起来的“和平村电子商务服务点”大力宣传忠浩野生中药材种植公司优良的中药材产品,借助电商平台大力宣传和平村优秀的农产品,发展产业,助力和平村村民脱贫致富。

 

标签:
秦艽药材基地药材种植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