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6年度中药农业企业十强名单出炉

2017-09-25 09:45:34    来源:四川在线

9月23日上午9点,秉承“共享中药资源,共创全球健康产业”的宗旨,以“资源互通·全球共享”为主题——第五届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交流大会暨2017国际中药健康产业(成都)博览会在成都正式启动,来自数百家知名药企参会参展,全国中药材市场的资深经销商、资源丰富的产地企业也将悉数到场。

2016年度中药农业企业十强名单出炉

接下来的两天,在四川省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将呈现中药材行业全新的发展理念,千种道地药材展示、订单农业的新模式研讨与推广、产地一站对接模式现场直达、互联网大潮下的中医药发展……

开幕式上的一大亮点莫过于2016年度中药农业企业排行榜(十强)授牌仪式,据悉,该十强榜单是根据过去一年联盟范围内中药农业企业的营业额、种植面积、经营能力等综合排序得出。保和堂(焦作)制药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中药资源有限公司、盛实百草药业有限公司、九州天润中药产业有限公司、上海市药材有限公司、文山苗乡三七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张仲景中药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振东道地药材开发有限公司、恩施硒都科技园有限公司、内蒙古日出东方药业有限公司等十家中药材公司根据企业基地种植面积万亩以上,销售额近亿元以上等综合因素脱颖而出获此殊荣,上台接受领奖,药典委张伟秘书长、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孟冬平副会长、中国中药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张林,为各企业代表授牌。

“本次十强企业在市场化道路上经营得非常成功,有7家企业年销售量已经破亿,另外3家企业的销售量接近1亿,尽量在全国中药材销售量中所占比例不高,但是他们起到的作用非常重要,有领军带头作用,我希望在未涌现出更多的领头企业,能够在未来中药材市场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重。”中药材基地共建共享联盟主席任德全在其媒体专访中对本次获奖的十强中药农业企业在行业中起到的“领头羊”作用给予了高度评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