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8月23日亳州药市最新中药材行情

2017-08-23 15:57:58    来源:种药吧

百部价格持续回升

由于前几年百部价格持续较低,当地对其种植积极性明显回落,减少种植明显,以至今年产新是前几年低价种植时的产新,其产量明显较少,市场供不应求,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小百部价格24元,大百部价格25元上下。

祖师麻强势运行

鉴于前两年持续低价的祖师麻,其产地对其采收量明显见减少,今年产新时产量明显回落,加之药商对其加大库存,流动货源减少,市场走动较为紧凑,其价格回升后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24元,选货价格27元上下。

羊角价格平稳运行

近期羊角市场走动较为流畅,市场整体用量不大,其货源较多,不断供应市场,流动货源较少,有用处可随时产新,市场持续饱和状态运行,现山羊角价格11元,黄羊角价格220元上下。

韭菜子稳定运行

由于去年韭菜子产量极低,市场供应较为紧凑,加之今年新货尚未产新,陈货不断消化,其库存量所剩不多,其价格持续保持强势,现统货价格110元,选货价格115元上下。

8月23日亳州药市最新中药材行情

花椒持续稳定

由于花椒产量极大,其食用量远远大于药用量,加之近两年产量较为稳定,食用市场对其用量也基本稳定,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95元,选货价格110元,青椒价格95元上下。

孜然稳定运行

孜然作为药食两用作物,市场用量整体较大,今年产量与往年相比无明显变化,市场走动较为流畅,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1元,选货价格23元上下。

叶下珠稳定运行

由于叶下珠属于冷货范畴,市场用量不大,其产地产新量完全满足市场需求,其货源非常充足,市场持续呈饱和状态运行,其价格持续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8元,选货价格10元上下。

凌霄花回落明显

由于去年凌霄花产量较低,其价格回升明显,持续时间较长,种植量明显回升,以至今年产新量明显大于往年,其价格有所回落,目前正值回落中,现统货价格60元,选货价格65元上下。

8月23日亳州药市最新中药材行情

土藿香价格回升后企稳

由于去年土藿香价格较低,其产地药农对其加工量明显回落,以至今年市场库存明显减少,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新货尚未下来,其价格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6.5元,选货价格8元上下。

满山红回升明显

由于今年大部分地区的持续干旱,让本就减少种植量的满山红产量明显减少,市场用量较大,以至目前库存量远小于市场需求,其价格有所回升,目前保持稳定,现统货价格27元,选货价格30元上下。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