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8月23日:这些药材行情上涨了!

2017-08-23 15:44:37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枳壳: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市产新有新货上市,产地货源走动一般,行情较前期稍有上涨,现当地该品统货价格38-40元。

重楼:市场关注度高,行情在众目睽睽下不断上升,目前市场行情已经越过千元门槛,达到1100元左右,小重楼也接近千元,在990元左右,后市行情仍会坚挺不下。

石菖蒲:各产地产量不大,今年人们较关注。近期货源来量仍少,行情市场商家较关注,行情上升,近期市场行情安徽产58-60元左右。

红花:新疆产新结束,目前产地走动快,商家惜售,产地新货价格在87-88元左右。安国市场上升至92元左右。

8月23日:这些药材行情上涨了!

白芨:今年产量不大但家种有所发展,价格上升后暂时转稳,目前市场统货在950元左右。商家种植应注重品质。

海马:环境影响产出量不大,市场货少,行情上升,目前市场3-4克每个在5500元左右。驹在1800元左右。

柴胡:山西省运城市夏县存货不多,价格上涨,主要由市场商家和药厂少量采购,目前价格65元。市场走势不快,价格在内蒙产在78元左右。

陈皮:距离新货上市还有时间,近期行情上升,市场统货在8.5-8.8元。

麦冬:近期产区货源走动顺畅,带动价格上涨,市场随产区而变,现市场四川产中统麦冬价格在76-77元之间。

8月23日:这些药材行情上涨了!

锁阳:说产量不大,大部分在商贩手中,市场行情不断上升,近期行情在25-26元左右。

茜草:山东省日照市莒县近期关注客户较多,产地货源走动尚可,行情小幅上涨,茜草价格目前统货售价25-26元。

金银花: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好于前期,行情较前期上涨,现市场河北产青花金银花价格在140元,河南产价在145-150元之间,山东产价在130-135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全蝎: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近期大量上新,产地货源走动尚可,行情小幅上涨,全蝎价格活的售价860元左右,淡盐水货售价1800元左右,盐水货售价1600元左右,清水货售价2400元左右。市场清水货在2100-2200元左右。

乌梅:产地商家介绍,受天气异常影响,今年产量不大,现当地货源已不多,近期到当地购货商家较多,货源走动较为顺畅,行情较前期小幅上涨,现当地烟熏乌梅统货价格在25元左右。安国市场川产价格在18-19元左右。

家蜂房: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交易保持畅快,行情持续上扬,市场上山东货420元上下,河南统货360元左右。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