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最新中药材品种查询排行榜前5!

2017-08-22 15:56:43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网

排名一/关键词:蝉蜕

近日市场货源走销平平,近阶段市场行情稳定,现亳州市场水洗货价在480元上下,统货价在420元上下;河北安国市场统货价格上升至400元左右;江西樟树市货不足,商品走动顺畅,价格上升,清水货现为400-450元左右。

最新中药材品种查询排行榜前5!

排名二/关键词:连翘

江西樟树市场零星走动,价格上扬,生晒统货为38-40元,水煮货为42-43元,黄统为45-50元;近期亳州市场货源小批量走动尚可,价格无明显变化,行情暂稳定运行,黄翘在45元左右。目前持货商购货成本均高,后市青翘需要面对市场实际需求的考验,价格能否继续上升这个要取决于供求关系以及库存的大小,短期内行情难以出现下滑;后市仍会有商不断关注,再加上需求旺季的到来行情望得到好转。

最新中药材品种查询排行榜前5!

排名三/关键词:白芨

今年产量不大但家种有所发展,价格上升后暂时转稳,目前河北市场统货在950元左右,商家种植应注重品质;近日亳州市场货源走销尚可,行情暂稳定运行中,短期看稳,市场统货价850元上下,选装货价在1050元上下。

最新中药材品种查询排行榜前5!

排名四/关键词:覆盆子

浙江磐安市场交易价265-275元左右;江西樟树市场商品有零星成交,价格坚挺,统货现为260-270元左右。

最新中药材品种查询排行榜前5!

排名五/关键词:白术

行情暂稳定,目前市场上货源走销顺畅,现市场上浙江统货31元上下,安徽统货价在28元上下。

最新中药材品种查询排行榜前5!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