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17-08-08 14:26:47    来源:健康一线

近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天士力控股集团协办,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寿茂集团承办的“2017中国(北京)国际中医药健康服务博览会暨首届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论坛”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首届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国医大师、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孙光荣,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司长余海洋,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特殊食品注册管理司副司长张晋京,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刘平,黑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学军,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顾问温长路,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曹东义,中国食协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杜荷等领导和专家近400人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以“致力健康中国,展示国医精华”为主题,围绕中医药养生、保健、特色医疗、康复服务、健康养老、中医药文化、健康旅游等当前行业热点、难点问题,从政策法规、社会需求、产业发展、品牌建设等维度分析中医药健康服务业的内涵及外延,旨在搭建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同探讨创新发展的思路与方法,推动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各领域间相互融合与跨越发展。

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在会上表示:“我们要认真汲取中医药文化发展的思想精华,深入挖掘和开发中医的整体观、系统论、辩证论治和预防保健、治未病的时代价值,瞄准中医药科技创新的前沿和重点,让中医药的原创思维与新技术以及不断涌现的新方法有机的结合,从中寻找灵感和思路,共同推动中医药的诊疗设备、中医的健康健身产品的发展,为患者搭建一个良好的保健平台。”

2017中国(北京)国际中医药健康服务博览会面积达1万平方米,设置近3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单位涵盖了中医、中药、科研、养生、保健、文化、医疗器具、物流、中介等领域。另外,博览会分为“现实展区”和“虚拟展区”两大部分。

标签:
中医药健康博览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