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药市短评(四十七):疫情品种多关注

2013-12-10 16:19:47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本期,大雪节气已过,下一个节气便是冬至。今年销售旺季较平稳,这既有大环境影响,也有药材行业发展和药材品种自身特点的影响。

每年冬春之交,气温多变,清热解毒、止咳化痰等治疗流行感冒的中药材,会进入销售旺季。精明的药商早已关注这类中药材,如板蓝根金银花连翘黄芩等,现把主要品种简要列表总结如下:

药市短评(四十七):疫情品种多关注

  

以上品种除浙贝、连翘、菊花是处在中等偏高价位,其他的都是处在中等偏低或是相对偏低的价位。天气的变化影响着这类药材的走势,今冬明春的天气会有特殊的变化么?有人说今年会出现“拉尼娜”现象,是真的么?这值得我们认真了解、研究。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金银花疫情品种板蓝根连翘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