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北参茸中药材贸易洽谈会现货交易额达5亿

2013-10-09 00:00:00    来源:东北新闻网

近日,历时一个月的2013东北参茸中药材贸易洽谈会圆满落幕,签订项目协议和购销合同800个,现货交易额实现5亿元。

洽谈会期间,西丰县各单位、各部门分别组成专业招商团队,积极开展项目招商活动。各单位一把手靠前指挥,亲自参战,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分赴京津沪、长三角、珠三角及吉林、黑龙江等地区深入开展项目招商活动,邀请域外客商到西丰考察投资,洽谈合作项目,实现发展共赢,洽谈会吸引了1500多位域外参茸中药材客商到西丰实地考察,洽谈投资项目。通过实地考察,域外客商与西丰县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与参茸中药材经营户订立购销合同800多个,现货交易额实现5亿元,协议交易额20多亿元。在9月28日举办的2013东北参茸中药材贸易洽谈会签约仪式上,河南省普众康药业有限公司、辽宁惠森药业有限公司、亳州盛海堂药业有限公司、通化正和药业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代表与西丰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标签:
参茸中药材贸易中药材价格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