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珍贵药材出奇便宜 原是无证经营“黑窝点”

2013-08-29 00:00:00    来源:高雅妮 东南快报

玛珈、海蛤蚧等珍贵药材出售的价格出奇便宜,引来不少居民甚至游客前去购买。昨日记者从厦门市何厝边防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在辖区捣毁一无牌无证的涉嫌销售假珍贵药材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达30余万元。

近日,何厝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获悉,辖区某生活馆在销售自称来自秘鲁和台湾的玛珈、海蛤蚧等珍贵药材,工作人员行为较为诡秘。由于价格便宜,吸引不少辖区群众及游客前去购买。

获悉情况后,该所民警乔装前往,称自己前来买药材,在与买家交涉后才发现该场所原来是一家无证经营的“黑窝点”,且所销售的产品极可能是假药材。在摸清该窝点的工作规律后,该所联合驻地工商部门对该窝点进行了冲击,当场查获地蚕、玛珈、海蛤蚧等无合法来源手续及相关证明的疑似假药材,涉案金额初步估算30余万元,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标签:
台湾中药材珍贵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