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成都荷花池药市近期行情动态

2012-11-24 09:04:03    来源:康美中药网

随着冬季的来临,荷花池市场的生意逐渐兴隆,各产地该上市的药材品种也随之登市,特别是北方所产的家种药材更是如此。

在本月中旬,市场药材特别是元胡、西洋参涨幅较大。元胡虽然有现货,但大货都在长年压货的大户、庄家手里,由此肯定他们是不愿意出货的。今年本来有所减产,所以这一吼就由40元上升到了55元左右。据悉:此风波妄图想拉高到60元附近,然后再迂回曲折地向更高位冲刺、攀升。如果散户们、卖了货就很难再买回来,压大货者都还在叹息!

僵蚕产新后稍有降价:货不全干的价是130元至150元左右。虽然产后已经结束,其价居高不下,后市会迂回有所振幅。

进口砂仁如今也是几起几落的品种,由50元的基础上涨了20元左右才暂时稳定下来。春砂仁也就顺势上涨了一些价。川麦冬终于稳定下来了,如果欲升高需产区大户们的再努力!羌活升到了70元附近也就止步了,分析:如今虽然属于野生的,但是上涨因素多种多样:如人工费、无人区开采。金钱草也开始升价了,车前子也升到了20元以上;乌梅已经上升到了30元以上。几年前库存的车前草已经卖完了,如今其大货不好买到,故也就顺势上涨了1-2元钱。

唯有川芎还在11-12之间徘徊,证实了当前栽种数量,再加之原有的老库存;还有一些因素:苓种又该上山了!于喜欢经营川芎的人们都比较清楚目前的状况,尤其是庄家们更不会在拉升价位来刺激农民种植苓种的积极性。即使目前的价钱不算高,但还能够对农户们有利润,故而有不少的人把苓种拉到山上去栽种。由此看来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买川芎大货的又在减少了;有一些人把不赚钱的货抛售出去,至于想赚钱的时候要等到苓种上山的多少数量才能够定夺。

山茱萸刚刚产新时降到了20元左右,而看准商机的人又陆续到产地买来货存放在冻库里。此时产地的商贩看到有许多外地人来买大货又开始叹息把其卖便宜了。如今产区还没有大量货产出,唯有等一段时间能够判定后市的上升趋势。生意经,利字当头;一心一意地去追求!截至发稿为止:经电话询问河南西峡的山茱萸今天的行情已经上涨到了每公斤23元,而肉头比较好的洋县为何还略低一点呢?”

总之有些品种的涨价与市场的整顿有关!如原来的元胡被提取过后曾经有人还拿来掺假,经过市场的严格整顿后,几乎杜绝了其不良的现象。因此无形之中的元胡库存又有了减少现象,黄连、黄芩也存在着被提取后掺假的因素!

 

本文为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www.kmzyw.com.cn链接,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否则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