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祥云县中药材种植面积突破千亩

2012-04-24 02:14:20    来源:康美中药网-大理日报

    今年祥云县中药材种植面积将达到1200余亩,其中,金银花500余亩,重楼200余亩,续断200余亩,其它药材300余亩。培育重楼苗1000多万株。
    
    为加快中药材种植产业发展步伐,祥云县人民政府于今年3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分析研究,拟制定出台《祥云县“十二五”期间加快中药材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优化发展环境,加大中药材种植推广力度,突出优势品种,培植重点品牌,提高该县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规模和档次,促进中药材种植向规模化、产业化方向发展。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大力扶持农户种植中药材。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