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重庆开县木香产新临近

2021-07-20 10:03:05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木香价格:开县木香产地已经几乎没有陈货库存,少数商家有少量货源,要价坚挺,统货价15-18元,还有一个月左右陆续产新,很多农户想乘着今年上半年涨的价格,早挖早卖,但是,由于现在劳动价高,工人少,前几年没有新播种,所以产量不会比去年高多少。(本信息由康美中药网重庆开县信息资源站陈老板13370782921提供)

木香,中药名。为菊科植物木香的干燥根。秋、冬二季采挖,除去泥沙和须根,切段,大的再纵剖成瓣,干燥后撞去粗皮。有行气止痛,健脾消食的功效。

以上就是木香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肖玉杰 责任编辑:陈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