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8日在陇西召开

2021-06-15 13:10:22    来源:陇西县人民政府

本台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第四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8日在陇西召开。本届药博会主题为“弘扬中医国粹 推动绿色发展”,设有开幕式、中医药新政策新标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论坛、道地药材助力乡村振兴论坛、成果通报会等环节。

此次药博会将立足服务健康中国战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挖掘甘肃省中医药产业优势,强产业、延链条、引项目、拓市场,扩大开放,传承文化,增进共识,促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药博会中医药陇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