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林省部署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改革工作

2021-05-25 11:21:53    来源: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近日,吉林省药监局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关于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有关事项,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宝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宝芳指出,按照吉林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安排,吉林省已将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纳入2021年度重点改革事项,由省药监局牵头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年内提请吉林省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必将有力提升吉林省监管科学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刘宝芳强调,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确保药品质量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大决策部署,吉林省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政策研究力度,切实完善监管制度,理顺监管机制,创新监管方式方法,夯实监管组织体系,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为吉林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刘宝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省局制定的任务分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根据中央改革精神提出明确改革落实意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结合吉林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持续强化药品上市后监管各项工作,尽快形成吉林省改革落实意见。

 

标签:
药品监管药品质量吉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