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治市组团赴亳州深圳考察中药材商贸平台建设

2021-04-26 10:53:24    来源:长治市人民政府网

4月20日至22日,副市长郜双庆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供销社、上党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深入安徽亳州、广东深圳,就中药材商贸平台建设开展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长治市中药材行业协会亳州办事处、振东中药材亳州分公司,安徽斯力泰健康产业集团、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等地,深入了解我市党参、连翘、黄芪等大宗道地药材省外销售模式、市场反应情况,学习借鉴两市在中药材产业招商引资、种植补贴、土地税收相关政策以及市场营销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郜双庆表示,本次考察调研为我市建设山西(长治)中药材商贸平台提供了先进经验,亳州作为“华佗故里、药材之乡”,在中药材产业发展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希望今后与亳州、深圳加强合作,进一步对接政府、对接部门、对接企业、对接市场、对接信息,推动我市中药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标签:
党参中药材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