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30吨中药材涉嫌走私被查

2021-04-06 14:27:50    来源:南宁晚报

418

日前,南宁海关缉私局凭祥分局查获一起涉嫌走私中药材案,货物共计约30吨,货值约50万元,抓获涉案人员9名。

3月25日,凭祥分局根据情报线索,紧急出动警力,在宁明县爱店镇开展打击中药材走私缉查行动,现场查获涉嫌走私进口的疑似千年健、草果、木蝴蝶、枳实片、墨鱼骨等中药材货物一批,共计约30吨,货值约50万元,涉嫌偷逃税款15万元,查扣涉案运输工具重型挂车4辆、轻型货车5辆,抓获涉案人员9名。

经初步查明,该批涉嫌走私的中药材均由中越边境非设关地偷运至爱店镇仓库中存放,再伺机过驳至重型挂车并以正常边境贸易货物为掩护运送至我国市场销售牟利。

目前,上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药材走私海关草果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