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内蒙赤峰牛营子镇北沙参货源充足 购销平稳

2021-02-26 15:45: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北沙参价格:内蒙赤峰牛营子镇北沙参近日购货的商家不多,货源购销减缓,行情暂稳,现产区干货交易价格在34-37元/千克。(本信息由康美中药城中药网内蒙赤峰信息资源站张老板15947066003提供)

北沙参,中药名。为鸢尾科植物北沙参的干燥根茎。其味苦,性寒。有清热解毒,消痰,利咽之功效,常用于热毒痰火邰结,咽喉肿痛,痰涎壅盛,咳嗽气喘。

以上就是北沙参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李敏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