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英山县举行2020年中药材技术骨干培训班

2020-12-29 11:50:09    来源:黄冈市人民政府网

“江天寒意少,冬月雨仍飞”。冬至时节,英山县各处虽薄霜未去,但风轻日暖,到处是一派忙碌与收获的景象。12月24日,英山县2020年中药材技术骨干培训班为期两天的培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由英山县委党校、县药材和茧丝绸产业化办公室、县总工会共同组织。培训对象为全县11个乡镇分管领导、农技中心负责人、中药材加工企业负责人、中药材种植大户、中药材产业合作社负责人、村级自强互助脱贫合作社负责人共134人。

本次培训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英山县广大农民中药材种植加工专业知识技术,不断增强农民的创业致富能力,促进英山县中药材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打造“康养英山 道地药材”品牌,提升全县中药材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使中药材产业成为全县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的主导产业和富民产业。

本次培训邀请省中医药研究院、省中医药大学、市农科院专家教授,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学员讲解了英山县道地药材茯苓、苍术、虎杖种植技术、提质增收的有效途径及发展前景。

 

标签:
茯苓技术英山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