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思延镇扎实做好冬季中药材产业发展

2020-12-24 10:23:34    来源:芦山县人民政府网

思延镇扎实做好冬季中药材产业发展

近日,思延镇立足地理位置优势和资源优势,围绕县委“三个三”发展定位,抢抓中药材秋冬种植季,积极引进龙头企业和培育专业合作社发展中药材产业,促农增收。

思延镇充分发挥政府引领、市场主导、群众自愿的原则,动员群众流转土地,以草坪村智慧药园、铜头村马蓝种苗基地、周村村马蓝种植基地为核心,辐射带动发展马蓝、黄栀子等中药材3000余亩。

 

标签:
栀子药材冬季种植致富增收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