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安国市白芷产新价疲

2020-10-19 15:23:0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白芷价格:河北安国白芷又称“祁白芷”,价格低于其他产区,去年产新价格降至鲜货0.7-0.8元/市斤,今年产新,行情仍不高,鲜货价格在0.6-0.7元/市斤。此品种植简单,生产投资低,单产量高,可适宜种植地区较多,因此行情短期内难有好转。

白芷,为毛茛科植物芍药的干燥根。夏、秋二季采挖,洗净,除去头尾和细根,置沸水中煮后除去外皮或去皮后再煮,晒干。具有养血调经,敛阴止汗,柔肝止痛,平抑肝阳之功效。

以上就是白芷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杨克义)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