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河北安国北沙参零星产新 价格疲软

2020-09-14 16:50:03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北沙参价格:河北安国北沙参今年种植面积扩大,且多数长势较好,时下已有种植户抢先采挖上市,要价在20元上下,专营商多谨慎观望,等待大量产新情况进一步明朗。

北沙参,中药材名。本品为伞形科植物珊瑚菜的根。7~8月或9月下旬采挖,除去地上茎及须根,洗净泥土,放开水中烫后剥去外皮,晒干或烘干。功能主治为:养阴清肺,祛痰止咳。治肺热燥咳,虚痨久咳,阴伤咽干、口渴。

以上就是北沙参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