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多彩文旅体活动助兴药博会

2020-09-09 09:25:34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2020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已拉开序幕,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体育活动,展示亳州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优质旅游资源。

在文化活动方面,9月6日至10月8日,亳州博物馆开展“指掌春秋”闽台木偶艺术亳州展。展览由“偶之源”“偶之蕴”“偶之艺”“偶之趣”“偶之衍”五个单元组成,对闽台木偶戏的源流与发展、艺术与特色、传承与创新等进行全方位展示。

9月9日上午,华祖庵景区举办华佗诞辰1893周年祭祀活动,到华祖庵游玩的游客可参加祭拜神医华佗仪式。

在旅游活动方面,各景区举办了特色活动。9月5日至13日,在花戏楼游客可体验皮影戏、传统面塑等民间艺术。花戏楼景区还将上演“关公”巡游,进一步增加游客对三国文化的了解。曹操地下运兵道将开展彩色舞龙演出、“魏王巡道”等活动,南京巷钱庄开展了特色手工体验、“掌柜迎宾”、“一提百万”等活动,华祖庵开展药圃特色讲解、中药有奖问答、五禽戏教学体验等活动。另外,明道宫、汤王温泉、涡河游船、城市展览馆等均有活动。

在体育活动方面,2020年全国健身气功五禽戏网络视频大赛暨第十二届华佗五禽戏养生健身节将于9月10日举行,参与本次大赛的获奖选手可以凭获奖证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免费游览亳州各景区。经过前期宣传,目前已有来自全国的1500余名华佗五禽戏爱好者报名参赛。

9月14日,2020年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将再度来袭。届时,众多象棋高手将在亳州切磋棋艺。

 

标签:
药博会活动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