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今年药博会中医药文化展演共四个篇章 凸显亳州特色元素

2020-09-04 09:15:05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记者昨日从2020年亳州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2020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开幕式暨中医药文化展演活动初步方案已确定,其中备受瞩目的文艺汇演方案也已确定。

本次活动由中国中药协会、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古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亳州中药材专业市场管理公司主办。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开幕式的线下现场参加人数控制在200人左右,线上以“直播或录播+回放”的方式通过新华网直播及其他主流媒体和省、市属相关媒体对外推送报道。

作为开幕式的重头戏——中医药文化展演活动更是备受瞩目。2020年亳州药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苏树涛告诉记者,2020年亳州药博会开幕式将于9月9日在亳州中药材商品交易中心西广场盛大举行。中医药文化展演共有四大篇章:《养生溯源》《神医华佗》《药商之路》《天下药都》。四个篇章节目以亳州特色元素为主,充分展示我市中医药文化的源远流长、枝繁叶茂。

苏树涛表示,本届药博会开幕式融入了本土特色,旨在以亳州人演绎亳州的中医药文化。文艺节目包含了健身气功五禽戏和武术等节目,还有各类现代大型歌舞,届时,将会把一个健康、祥和 、魅力无限的中医药博览会开幕式展示给所有的观众。

 

标签:
药博会中医药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