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火热药都 惠民消费”市民省了商家赚了消费火了

2020-09-03 11:12:15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市民说,省了;商家说,赚了;消费市场则实实在在火了。为期40天的“火热药都 惠民消费”活动已经结束,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我市共发放惠民券45.55万张,总交易额4454.6万元。活动在让市民乐享实惠的同时,也有力促进了消费,增强了大家共克时艰的信心。

“看到亳州晚报发布的活动信息后,我第一时间下载了云闪付,每周一上午9点准时开抢,抢到的惠民券主要用在了给孩子买奶粉上,满300减100,许多母婴店都能用券,一个多月下来,差不多省了千把块钱,特别的划算。”市民陈女士高兴地说。

同样感受到了活动好处的,还有市民李先生。他主抢的是餐饮消费惠民券,“在万达广场三楼的许多餐饮店都能用,满300减100,一顿饭下来省不少钱呢。”

消费惠民活动在实现惠民的同时,也让各大商家、超市、饭店人气十足,消费火了起来。

万达广场三楼虾吃虾涮火锅店收银员表示,活动确实拉升了店里的人气和消费,工作日期间每天到店消费用券的有10多单,周末有20多单,8月份销售收入比上月增加了10%以上。

“上个月来店买衣服的顾客特别多,每天用惠民券的有四五十位,我们的生意是春节后最好的一个月。”9月1日下午,市区魏武广场金瑞宏泰百货商场哥弟服装店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市场更有信心了。

金瑞宏泰百货商场财务科工作人员孙洋介绍,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商场每天销售额、人流量都增加了不少,每天在商场用惠民券的顾客有500多人,商场8月份的销售额比6月份增长了20%以上。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火热药都 惠民消费”活动旨在应对疫情对我市零售、餐饮行业的影响,激活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加速疫情后的经济复苏。7月20日—8月30日,面向全市广大市民发放四类惠民消费券,围绕与百姓传统消费密切相关的百货、超市、餐饮三大行业开展,参与商户近800家。

消费券不仅带动直接消费,还带来了“乘数效应”。“本来买不了一百块钱的东西,但必须要凑够,因为满一百才能用超市惠民券,可以放在家里慢慢用。”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活动期间,我们在云闪付优惠券的基础上,自己也做了一些优惠活动,并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模式进行,效果非常不错,每天一大早就有顾客来超市排队购物。8月份每天的销售额在10万元左右,客流量在1500人左右,均比7月份增长了20%以上。”沃尔玛亳州魏武广场店副总经理陈岩岩说,政府有补贴,市民敢消费,这是企业最愿意看到的营商环境。

 

标签:
药都药商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