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建两企业注资1.5亿元联合利川药企研发中药产品

2020-08-13 11:26:16    来源:恩施日报

8月7日,利川市在湖北信仁中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以商招商签约仪式,福建书生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生养心食品有限公司与湖北信仁中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利川市大同药业有限公司签约重组合作,共同研发中药产品。

福建书生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金生养心食品有限公司十分看好利川市中药材资源优势、交通条件和营商环境,共同投资1.5亿元,与信仁中药、大同药业展开深度合作。4家公司对合作项目效益、市场前景等进行了评估考察,决定共同研发黄连系列产品,养心草口服液、养心草颗粒和片剂以及药食同源产品等。

 

标签:
黄连药企研发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