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CCTV | 国家品牌在行动:“小刺梨”带动“大经济”

2020-07-17 10:34:48    来源:广药白云山

作为中国中医药行业的领军者,广药集团凭借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及较大的品牌价值,强势入选央视2020年“国家品牌计划”。7月10日-11日,广药集团借助央视“品牌行动”,宣传企业在帮扶贵州刺梨产业发展、助力当地农民脱贫攻坚的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提升了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彰显广药集团矢志不渝的社会责任感。

537

“品牌行动”是企业在参与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过程中的发展成就、品牌战略、社会活动等方面的实际行动展示项目,本次“品牌行动”关注报导了广药集团“造血式”扶贫帮扶贵州刺梨产业的重要举措,并集中在央视综合、央视新闻等重要频道,紧贴新闻栏目滚动播出,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538

据悉,刺梨这种野果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而其中的“维生素C”含量更是冠绝一切水果和蔬菜,是当之无愧的“维C之王”,但其酸涩的味道却令人难以直接食用。而广药集团,利用贵州当地的刺梨研制出来的刺柠吉系列产品,既将刺梨的营养成分充分保留在产品中,也照顾了多数人的味蕾,从而推动了龙里、贵定等地刺梨产业发展,激活了整个刺梨产业,成功带动贵州刺梨产地企业和群众增收致富,受益农户达二十余万人,户均增收六千余元。

539

脱贫攻坚不是一蹴而就,需要长期酝酿,广药集团对脱贫攻坚的胜利有信心,也有决心。接下来,广药集团将加大投入力度,创新帮扶举措,巩固现有成绩,探索长效机制,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广药的贡献。

 

标签:
刺梨广药集团脱贫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