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执行场景十四:欠账不还 扣你药材

2020-07-12 17:16:24    来源: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

7月8日,亳州市谯城区法院快执团队组织8名执行干警进行“一次有效执行”集中行动,历经10个小时将被执行人名下100余吨中药材全部清点扣押。

冀某某与5位担保人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未偿还亳州某公司190万元借款,被某公司申请强制执行。

484

执行干警引导运输车辆有序进入厂区

经了解,冀某某在借款时曾以自己名下所有的中药材淡竹叶提供质押担保,由于被执行人毫无履行意愿且拒绝配合执行,为便于后续质押物的处置效率,执行干警决定先行扣押该100余吨中药材淡竹叶。

485

执行干警安排中药材扣押流程

当天上午8时许,谯城区法院快执团队的8名执行干警迅速赶到中药材存储仓库所在地,并邀请亳州市公证处工作人员在现场见证。

486

运输中药材车辆有序转移

当天,烈日炎炎,执行干警不畏酷暑清点扣押的质押物后组织搬运车辆有序离开执行现场。由于中药材的量比较大,该项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6时才悉数扣押完毕。接下来,谯城区法院将对该涉案100余吨中药材进行司法评估、拍卖。

 

标签:
淡竹叶药材扣押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