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黄芪价格疲软

2020-07-02 17:04:02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黄芪价格:黄芪受市场淡季影响,走销不快,行情显疲,现中条货价格在16元左右,0.4-0.6片价格在12元左右,0.5-0.8片价格在19元左右,1.0斜片价格在54-55元,近期行情以稳为主。

黄芪,黄耆根可以入药,味甘,性微温,具补气固表、利尿、强心、降压、抗菌、托毒、排脓、生肌、加强毛细血管抵抗力、止汗和类性激素的功效,治表虚自汗、气虚内伤、脾虚泄泻、浮肿及痈疽等。

以上就是黄芪价格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