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省芦竹根黄芪提取物首次出口 发展潜力广阔

2020-05-19 10:56:22    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近日经平凉海关检疫监管合格,由宁县恒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重1吨的芦竹根提取物和重0.3吨的黄芪提取物顺利出口缅甸。这是甘肃省芦竹根、黄芪提取物实现首次出口。

据悉,植物提取物是通过萃取、过滤、浓缩、纯化等工艺,从植物中精准提取的植物活性成分及有效单体。植物提取物产业是当前一个新兴产业,向上承接农业种植业,向下承接大健康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

为帮扶芦竹根、黄芪提取物首次出口,平凉海关主动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规模、复工复产情况、进出口计划,宣传通关便利化等各项惠企便利政策,指导企业加强原料质量把控、成品第三方检测等,进一步健全质量管理体系。

 

标签:
黄芪提取物出口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