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市“两会”声音】市政协委员王超:亳药花海美名扬 配套设施需跟上

2020-05-15 09:20:38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在今年的市两会上,市政协委员王超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亳药花海大世界的建设上来。

“亳药花海大世界的建设,可以说让农民得到了实惠、农业得到了发展、农村环境得到了改善、企业产品溯源得到了提升,从而达到了村在花海外、人在花丛中的美好景象。”王超认为,这一成果来之不易,为此,我市应该进一步梳理亳药花海大世界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王超说,由于土地流转时间不一,亳药花海大世界内种植的品种有些杂乱,部分生产道路、水电配套还不完善,还有一些零星地块夹在其中,没有归纳成整体地块,大型机械耕种困难。为此,他建议,将零星地块进行归整,修复沟渠,加快水电配套建设,做到旱能灌、涝能排,同时修建道路助力耕种,也可以作为游客观光通道使用;对亳药花海大世界内使用的肥料、农药要严格监管,专业机构要指导药企安全科学地使用肥料和农药,从而保障中药材农残不超标、土地不污染。

 

标签:
亳药花海两会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