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百余家药店违规被从严从重处罚

2020-03-04 11:04:31    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记者从市医保局获悉,春节前后,亳州市、区两级医保部门联合对城区内协议药店开展“地毯式”检查,目前共发现117家药店存在串换药品、登记信息不实、摆放销售生活用品、留存医保卡等违规行为,分别给予解除定点服务协议、暂停医保服务关系、约谈整改等处理。

此次检查采取“看现场、看系统、看库存”等方式,现场查看是否明码标价及摆放、销售生活用品、医保结算系统、药品库存等,同时检查了协议药店履行医保服务协议执行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违规问题,市、区医保局严格按照《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定点零售药店医疗服务协议》等有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解除定点药店服务协议12家,暂停医保结算关系9家,约谈整改80家,移交市场监督管理局16家。

 

标签:
药店处罚亳州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