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国市场鹿茸草价格上升

2019-11-28 16:26:00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鹿茸草价格:鹿茸草今年新货量少,行情上涨,现新货要价升至320元。此品为冷背品种,市场专营性强,后市还需要看来货情况。

鹿茸草,玄参科鹿茸草属多年生草本植物,主根木质化。茎多数,密集丛生,全体多少呈绿色,下部被少量绵毛,节间极短,有短柔毛或无毛。叶交互对生,有时互生;茎下部叶鳞片状,因节间短而互相盖迭呈覆瓦状,向上渐大,条形或条状披针形,花单生于茎上部叶腋,呈总状花序;子房长卵形,花柱顶端弯曲,柱头头状。蒴果卵形,为宿萼所包被,室背开裂。种子多数,扁椭圆形。

以上就是鹿茸草行情信息,更多中药材价格信息可关注康美中药网。

(采集:刘超 责任编辑:肖玉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