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朱曲镇生态扶贫签“红花”新单

2019-09-17 09:19:53    来源:尉氏网

9月7日下午,尉氏县朱曲镇鑫沃家庭农场与郸城逸凡中药材种植合作社就种植中药材“红花”达成合作意向,在县扶贫办及朱曲镇领导见证下签订协议。

8月份,县委副书记李涛到朱曲镇调研指导杜公河河道生态扶贫时要求,要充分利用地方资源禀赋,突出订单农业,强化政策扶持,积极发展扶贫产业。朱曲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多次带队赴外地考察中药材产业,围绕绿化苗木林下土地高效利用,实地调查杜公河生态扶贫产业发展现状。

经过各方努力,9月7日下午,郸城逸凡中药材种植合作社与朱曲镇鑫沃家庭农场签订中药材种植回收协议,鑫沃家庭农场将杜公河河道两侧13公里的苗木林下土地用以种植红花,逸凡中药材与鑫沃家庭农场对种子各出资一半,鑫沃家庭农场负责后期药材管理,逸凡中药材无偿提供种植技术并回收药材。

根据协议规定,回收红花保护价每公斤60元,红花每亩产量30-40公斤,红花籽(花开以后收籽)每亩收300公斤,每公斤3-4元。原来免费租种鑫沃家庭农场贫困户重新签订协议,全部进入鑫沃家庭农场成立的劳务公司,由公司进行集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了生产效率,为贫困群众增收提供了更坚实的保障。

 

标签:
红花乡村振兴尉氏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