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三七正式上线美国植物药目录

2019-09-05 09:13:24    来源:云南日报

记者从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生物资源开发和三七产业局获悉,2019年8月28日,三七原料正式上线美国植物药目录。

据了解,此次三七能够进入美国植物药目录,是美国植物学委员会(American Botanical Council)专家对三七相关材料经过详细审评论证后作出的一致认可。这意味着三七在美国被承认作为植物药研发原料使用,为三七产业走向国际市场铺就了坚实的道路,也为中医药走出国门实现全面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标签:
三七植物药美国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