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采挖中药材促增收

2019-05-16 15:20:00    来源:黄山日报

采挖中药材促增收

眼下是中药材贝母成熟的季节,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安凌镇星联村村民正在中药材种植基地里忙着采挖贝母。

近年来,星联村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注重打好“组合拳”,念好示范引领、项目带动、产业增收致富经。村扶贫工作队与村“两委”着力引进中药材经营大户,并指导农民种植贝母、元胡、太子参等中药材,目前该村集中连片种植的中药材有100多亩,当地农民从土地租赁、中药材种植基地务工中获得了稳定的收益。

 

标签:
乡村振兴安徽黄山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