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赤峰人川大药房启动税企融合党建 荣获“2018年度诚信纳税企业”

2019-04-30 11:40:16    来源:赤峰人川大药房

607

李占升、孙建龙、张文泽、梁明成、辛丽共同启动税企融合党建

4月26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单位赤峰人川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赤峰人川大药房”)党委、内蒙古蒙东医药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东物流”)物流中心党支部携手喀喇沁旗税务局党委,全面启动税企融合党建。

喀喇沁旗旗委常委、副旗长张文泽、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占升、组织部副部长孙建龙,赤峰人川大药房党委副书记辛丽,蒙东医药物流中心党支部书记梁明成共同参加启动仪式,见证三方融合党建工作拉开帷幕。

606

知识竞赛

608

文艺汇演

随后举行了“新时代、新税务、新征程”融合党建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暨税企互动文艺汇演,并对部分企业进行表彰。赤峰人川大药房荣获“2018年度诚信纳税企业”荣誉称号。

609

一直以来,赤峰人川大药房严格遵守国家财税法规制度,把“守法经营、依法纳税”作为立企之本和经营之道。在企业经营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不断增强依法纳税意识,正确计算并按时缴纳各类税费,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展现了诚信纳税的良好企业形象。

税企党建融合将把各项资源进行有效整合、双向融合、优势互补,使党建工作迸发新的活力,为税企共同发展提供明确的导向,为构建税企和谐关系提供坚实的基础,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标签:
药房纳税赤峰人川大药房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