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证监会核准云南白药集团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

2019-04-25 17:06:28    来源:云南白药

2019年4月24日,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770号)。

核准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云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321,160,222股股份、向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75,901,036股股份、向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行71,368,938股股份吸收合并云南白药控股有限公司。

 

标签:
证监会云南白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