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地快讯 > 正文

山东平邑金银花产新临近 后市堪忧

2019-03-27 16:48:21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山东临沂平邑金银花临近产新,今年行情恐怕难达到往年的高价,主要是产地管理精细化增加,基地、农户均有发展种植,省外种植增加,苗木销售火爆。与去年相比,今年的产量恐有增产。产地农户急于出手,货源纷纷上市交易,而商贩、药厂又谨慎进货,导致金银花走动不畅。部分饮料厂有前来购进投料货,整体来看,金银花后市行情堪忧。

山东平邑金银花产新临近 后市堪忧

(以上信息由山东平邑盛涵金银花种植专业合作社——李先生提供,联系方式:13969934958 )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热文榜单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