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控股与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2019-03-19 15:20:00    来源:中药控股

3月16日,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和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政府举行了投资签约仪式。安国市市长赵军、副市长赵跃伟,中药控股执行董事、总裁王晓春,副总裁赵东吉、程学仁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中药控股与河北省安国市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会上,王晓春总裁首先对赵军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中药控股在全国的战略布局和未来发展目标,并重点讲解了中国中药(安国)产业园、中药材仓储物流中心项目,其中包括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基地、中药饮片生产基地以及现代物流仓储服务建设等项目内容。随后,赵东吉副总裁、程学仁副总裁分别就中药控股的企业情况、一方制药和中药配方颗粒的发展历程做详细介绍,并突出了公司在“央企平台、外企管理、民企机制、国企传统”的特色管理体系下所取得的成绩。

赵市长听取介绍后,首先对“中国中药”和“一方制药”的品牌价值以及中药配方颗粒20多年的标准化道路表示了高度认可,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随后介绍了中国药都安国市“草到安国方成药,药经祁州始生香”的深厚中医药历史文化,强调了安国市要打造中医药文化之都、康养旅游之都的决心,并表示中国中药的加入将是中国药都最好的补充。最后,赵市长表示安国市政府将严格兑现政策承诺,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合作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会议最后,王总对安国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中药控股和安国市政府的签约仪式是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对道地药材品种产业链进行纵向整合及深加工延伸发展,形成道地药材品质佳、具规模、产业化的优质集聚效应,严格执行现代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成为行业标杆,为助力河北省的中医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
中药控股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