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时代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化项目、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2019-02-18 16:40:00    来源:新时代药业

2月17日,新时代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化项目、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临沂市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张洪永,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韬,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鲁燕,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乐伟,市招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振宇,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张理星出席奠基仪式。

新时代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化项目、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程守田代表费县县委、县政府对新时代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化项目、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的奠基开工表示祝贺,并表示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成功”的宗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竭诚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相信随着项目的落地投产,必将对费县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链条、膨胀产业规模,推动县域经济科学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委托,张理星代表集团公司干部员工向前来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介绍了公司去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向政府及社会各界保证,一定会严格遵循国家宏观政策要求,建立健全各项管理规定,监督落实项目建设标准,承担起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将新时代药业继续做大做强,用丰硕的成果回馈社会。

郑德雁代表临沂市委、市政府对新时代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化项目、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的奠基开工表示祝贺,肯定了项目的质量和前景,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保持好既亲又清的关系,要“真心实意 发自内心”地为企业做好服务,站在企业的角度帮助企业,确保企业顺利开工建设及投产,推动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和费县经济开发区进行现代中药产业化、创新能力化建设项目投资签约。

新时代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化及创新能力建设项目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利税12亿元,年上缴税金5.4亿元,新增就业1200余人,将进一步推进公司跨越发展的步伐。

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召勇,县政协主席张效玺,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恒波,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段晓莉,县委常委、新庄镇党委书记胡发贵,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邵长满出席,费县县委副书记张钰主持奠基仪式。费县县委、人大、政府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签约项目方负责人,新时代药业及工程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的干部员工代表参加仪式。

标签:
新时代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