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8年,有你们,真好!

2018-12-15 12:00:38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我知道,你们这一年都过得不容易,但是我想告诉你们:再撑一下,2018年就快要过去啦,我们都熬过来了!

2018年,我们有生活

一部《我不是药神》引发全国关于天价抗癌药的热议;假疫苗事件的爆发更是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恐慌;还有被央视记者曝光的覆盆子掺假案,引发社会各界对中药材假冒伪劣问题的关注.......每次爆发问题,总能引起我们的恐慌。但是恐慌之后,有关部门的行动也让我们期待:未来类似的问题会越来越少!

2018年,我们有努力

政府努力加强对中药材市场的监管;药企努力提高中药材质量;药商努力规范自己的行为、诚信买卖!

2018年,我们有希望

我们希望“中药材种植+扶贫”模式,可以让很多贫困山区脱贫致富;我们希望“互联网+中医药”可以让传统中医药释放出强大的产业潜能;我们还希望“一带一路”可以让中医药走出国门.......

2018年,还有我们康美中药城,始终和大家在一起。这一年,我们的APP诞生了!为更好的服务整个中药材行业的从业者,我们也一直在成长。

小康盘点了过去一年的发展,发现了以下这些可爱的人和事,往下看,看看有没有你的身影!

11

12

13

14

小康整理了一下所有的文章,还发现以下数据:

01

02

03

*以上数据除去康美中药城官方账号数据

当然

我们还有很多地方不够完善

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中…

 

04

 

我们也很庆幸,我们的努力有人看得到…

 

2018年,有你们,真好!

2018年,有你们,真好!

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还收获了一批善良可爱又活跃的用户,比如“月下独酌”、“红枣哥学中药”、“药材真人”、“西!藏野生药材”….

讲到这里,不得不提“红枣哥学中药”!红枣哥在这一年里,共发布了58篇文章,842条动态,收获了2837个赞!红枣哥,你怎么可以这么优秀呢!小康在这里向你表白啦!

2018年,有你们,真好!

 

因为篇幅有限,还有很多很多的用户无法提及。

只能在这里轻轻说一句:

 

2018年,有你们,真好!

过去一年,我们成长了很多。

希望未来成长的路上,还可以有你们的陪伴!

 

如果你在使用我们APP的过程中,发现了什么问题,

欢迎随时与我们沟通,我们重视每一个用户的建议。

 

标签:
康美中药城APP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