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文山国际三七节隆重开幕

2018-11-29 15:47:13    来源:文山新闻网

本站讯 文山三七承载着文山人民的深厚感情,承载着全人类的健康梦,今天上午,第四届文山国际三七节开幕。

第四届文山国际三七节隆重开幕

童志云致辞并宣布开幕

第四届文山国际三七节隆重开幕

中共文山州委书记童志云致辞并宣布开幕

第四届文山国际三七节隆重开幕

张秀兰为文山三七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授牌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秀兰为文山三七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授牌,昆明理工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文山三七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崔秀明接牌。

第四届文山国际三七节隆重开幕

会议现场

据悉,为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推动文山三七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中共文山州委、文山州人民政府决定成立三七产业专家咨询委员会,作为文山三七产业发展的咨询参谋机构。

张秀兰向文山三七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陈士林、崔秀明、胡松年、郭巧生、高立志、徐福荣、武筱华、曾立品、陈中坚、杨朝文、张云生、王洪周、张文明颁发聘书。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吴长昆主持开幕式。 (资云波 罗钢 郭韦 刘梅)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