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南养天和大药房与鲁南制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28 17:00:00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11月25日,湖南养天和大药房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与鲁南制药集团在新时代药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湖南养天和大药房董事长李能、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王义忠代表双方签约。

湖南养天和大药房与鲁南制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鲁南制药往事》视频,回顾了鲁南制药50年发展的光辉历程。李能表示愈是深入了解,愈发感受到鲁南制药人坚持创新和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随后对养天和大药房的战略布局、营销理念和创新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鲁南制药进行品牌工业与品牌连锁间的强强联合,共同实现质的飞跃。

王义忠指出,鲁南制药发展至今,始终以科技研发为依托,坚持发扬“工匠精神”,对药品质量精益求精。养天和大药房是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期待彼此共享优势资源,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大力推动双方市场快速增长,互惠共赢。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