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国市召开药交会节会氛围营造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调度会

2018-08-17 14:37:45    来源:安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8月15日上午,安国市召开了药交会(第二十四届国际药材节暨2018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节会氛围营造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调度会。会议对药交会宣传广告、标语、道旗等设置工作以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刊播展示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志彪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药交会是当前全市人民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我市彰显千年药都文化底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中医药文化,宣传“经济强市 健康安国”的重要载体,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按时、按质完成节会宣传分管工作,不能敷衍了事,要明确专人负责,确保宣传效果。同时,我市正奋力争创河北省第二届省级文明城市,各有关单位要按照要求,加强公益广告宣传,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推动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市委宣传部、住建局、交通局、养路工区、综合执法局、园区管委会、教育局等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乡镇(办)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标签:
药交会河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